close



超恐懼!兩部奪魂來相鋸:《奪魂鋸
5vs.3D奪魂殺》 
文∕小智

(本文為小智於Yahoo!奇摩部落格「影劇摩人」專欄文章)

         你是膽小鬼嗎?不論你的答案是或不是,都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像我就曾經是個膽小的人。想當年我還是國小可愛底迪的時候,就一個不小心看到《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The Untold Story)的片段,嚇得接連好幾個月都不敢吃叉燒包,連帶什麼大肉包、豆沙包、蓮蓉包都一併不敢吞食。(小編按:未滿十八歲請勿觀賞限制級電影嘍!)不過我必須說,膽量是可以「訓練」的,而最好的特訓方法,就是去觀賞一部接一部的驚悚電影,尤其是那種頭亂飛、血亂噴的電影,最容易達到速成的療效。就這麼看著看著,到現在,我已經很難被這類電影給唬到了!每遇到電影院鄰座觀眾嚇到從椅子上摔下來的時候,我的心跳反而異常平緩,心裡OS:「你可以再誇張一點!」而這次看《奪魂鋸5》(Saw V)與《3D奪魂殺》(Scar 3D),同樣也是心平氣和地給看完,接著步出影廳,還大嘆好幾口氣…

●●想看全文嗎請點至這邊閱讀!!!!

★★
下週影劇摩人專欄預告:一八九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