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癮!酣暢淋漓很暴力:《絕命尬車》
文∕小智

(
本文為小智於Yahoo!奇摩部落格「影劇摩人」專欄文章

上週摩人文章與我隔空對談的那位鄉民,發現大家似乎對他不怎麼感興趣之後,便難過地黯然返鄉種田去了。所以本週還是讓小智我一個人,繼續來跟大家自言自語啦!)

(小編按:這麼可憐哦?既然如此,那就換我來插嘴吧!)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玩賽車遊戲?我就是個喜歡玩賽車遊戲的人。原因是我太孬,不敢真的上街去跟別人尬車,只好躲在遊戲裡面自得其樂。每次去湯×熊遊樂世界,除了「欣賞」一群男生在Para Para機那邊舞動雙臂,扭腰擺臀以外,我總愛花個幾十塊錢去玩「頭文字D」之類的賽車遊戲,雖然從來沒贏過,但老是不服輸地給它多玩個好多回。直到可愛的「跑跑卡丁車」出現之後,我的重心就完全轉移了~卡丁車可愛的介面,讓我忍不住一玩再玩,可依舊還是遜咖從來沒贏過。(小編按:那當然的啦!你終究不是遊戲摩人,註定沒有玩賽車遊戲的命,還是早點放棄吧!呵呵…)話說跑跑卡丁車有個「道具賽」,規則是說在賽道途中的一定位置,會出現寶貴的「道具箱」,玩家只要衝擊路上有問號的物體,便可以獲取道具來攻擊對手或採取防禦…小編按:喂喂喂!你今天是「影劇摩人」喔,不要搶咱們遊戲摩人的飯碗咩!)都是車嘛,那「跑跑卡丁車」跟我今天要談的《絕命尬車》(Death Race)究竟有什麼關係咧,看下去便知分曉…

●●想看全文嗎請點至這邊閱讀!!!!

★★
下週影劇摩人專欄預告:奪魂鋸5》《3D奪魂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