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電影節想看的電影實在是太多了
小智我發憤圖強一定要買到物超所值的電影護照
有鑒於珍貴難以入手的護照限量150
於是我凌晨三點半左右就驅車趕往誠品敦南店
沒想到那時候已經有將近幾十個人在排隊了
還聽說第一個排到的人大約在前一天下午五點就來了
可見台北電影節的魅力絕對不輸日本傑尼斯的粉絲們() 

一想到護照要下午兩點開賣
就讓我頭昏眼花
畢竟要漫長等待十個半小時
好在那時候已經有部分學校裡認識的人在排隊
可以讓我跟他們哈啦打屁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這漫長的十個半小時當中
不乏發生一些有趣的小插曲
像是晚到可能買不到護照的人開始在爭論排隊的公平性
又或是有人乾脆直接自己做號碼牌
一人一人發放
雖然這號碼牌並不具任何的實質效用()
也由於這些小插曲對些許在躁熱天氣下排隊的人造成不耐… 



好不容易終於工作人員發放號碼牌
小智拿到的是No.42
等到快要兩點的時候
電影大使陳柏霖終於現身會場
但由於我那時已經開始頭暈眼花、昏昏欲睡
所以一心只想趕快買到護照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所以並沒有太多興奮之情
從柏霖先生手中接過護照之後
我內心真是猶如大石落地
今年的護照大小有如名片一般
有時候真的會一個不小心把它給弄丟… 

排隊的過程真的是很辛苦難熬
考驗的尤其是自己的耐性與毅力
而且是瞌睡蟲老是不時找上我
但一想到一天可以看四部電影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